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夜思!

2009-04-27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心痛是夺命的尖刀,直直的刺进我的心脏,让我无法呼吸!
    呼吸会在下一刻停止吗?
    心在冰冷的尖刀上一下一下的跳着,每一下都痛彻心扉,
    心虽然痛的,
    但是我知道我要用微笑面对你,只有你的笑容才是最好的止痛药。
    没有你的笑容世界是多么苍白,没有你的世界是多么灰暗。
    我不想失去你的笑容,你的世界·····
   
    嘟嘟声回响,你的声音戛然而止,我失去了什么?
    我失去了一切,灰白的世界扑面而来,重重的砸在心口让我呼吸困难。
   
    为什么?
    时间的脚步停止了,我还在呼吸吗?
    我还能听见什么?无声的世界···
    我还能说出什么?无言的世界···
    我还能感觉到什么?冰冷的一切···
   
    熊熊的火焰燃烧在你的心间,不知道会燃烧到何时?
    我多希望能扑灭这熊熊的火焰,即使是用生命去换取。
   
    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你是否已经入睡。
   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久久不能入睡?
    你是否也在思念我的存在。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 时间这飞逝的车轮,谁也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?
    哪怕是你计算好的也不可以。
   
    希望明天能回到过去。
   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